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鸱吻

鸱吻

 

裤子有点松。


是你太瘦了。


确实。

尚九熙的篮球裤是匀码的。

何九华穿着就要松垮许多,斜歪着挂在胯轴上,替代松紧带的鞋带在不好说的地方前浪浪荡荡。

走起路来不算方便,让何九华时时刻刻有一种裤子快掉了的感觉,只好用手掐着裤边提着走。


是七月份的夏天,

热气混着两声蝉鸣足以把人思绪搅成浆糊。


老小区的楼道里有蚊子,趁着打开防盗门又关上的时间空隙钻了进来,嗡嗡嗡的,更加心烦。

何九华从冰箱里掏出半个西瓜抱着坐在沙发上,盘起腿,铁勺子插在红色瓜囊上,流了点汁水,顺着白色篮球裤爬到何九华腿上,——黏腻的,令人窒息的。

何九华裤腿往上拎了拎,本就不及膝盖的短裤只能堪堪遮住大腿根儿。


尚九熙抬眼移开视线正对上何九华的目光,笑盈盈地,


“尚老师,你好像很渴哦?”

鸱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鸱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